阿弥陀佛

失眠害人
祸不单行
佛祖保佑
逢凶化吉

尤琳日记

  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8.24


因为昨天一起玩《纸嫁衣》其他人都吓坏了,所以煮饭的重担就落在我的肩上了。


哎,没想到我也有一天会踏入厨房。在厨房里我左思右想煮干饭是用什么米呢?是细细长长的还是圆圆胖胖的呢?


算了随便选一个吧,就你啦细细长长的。年姐是说要半杯是吧,诶好像多了,再倒回去点。一通淘米瞎点,完成!


我真厉害!


到吃午饭的时候了,看着这锅干饭似的稀饭,不对,好像是稀饭似的干饭。原来要一杯半,但起码米用对了。


由于没吃饱,年姐一家三口出门去了,然然要考试就和姒媛搬出去住几天(我们每天都很吵😂)


年姐在临走前给我们用高压锅压着地瓜,还特地教过如何操作,我和小张听得可认真了。可是在年姐出门后,意外还是发生了。


高压锅突然就叫了起了,大聪明小张把火给关了,由于我喊得太大声把睡回笼觉的阿燈吵醒了,被教育了一顿,但长见识了。


这是如此抓马的一天。

总归结局是好的,红薯软儒香甜!





评论(6)

热度(9)